【專訪】馬國明目標50歲前結婚 跟湯洛雯臭味相投 (22:5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現年46歲的馬國明事業愛情兩得意,年初憑《白色強人》榮升無綫視帝,6月公開跟湯洛雯(靚湯)的戀情,獲得全城祝福。

馬明於新劇《C9特工》飾演的菜販「高大勁」,對老婆「Cute媽」高海寧一往情深,現實中的他與女友靚湯打得火熱。他聲稱自己屬於理智型男朋友,並非很浪漫的人,但很專一,「我每次拍拖都不會有第三者,都是一段完了再開始新一段。只要拍拖,我就會將所有注意力投放在對方身上,我很蠢的,講不到大話,偷食一定會被識穿,所以我很佩服有幾個女朋友的人,是如何兼顧到,自問無這個能力」。

追問靚湯有何吸引之處?馬明直言兩人同樣「黐家」,不喜歡出街,這方面很夾,「其次可能她以前讀心理學,很會撩我說話,因私下我是很少主動將自己的事告訴別人聽,但她很會𧨾我說話。而且我們口味一樣,除了喜歡吃海鮮外,蒜頭、洋葱這些我們也愛吃,所以可以說是『臭味相投』。她廚藝亦不錯,最近還親自炮製洋葱爆牛肉給我吃,幾合我胃口」。

馬明今年升呢成為視帝後,表明下個目標是成家立室,希望50歲前達成。他直認跟靚湯有傾過婚姻話題,但不是傾到很深入,「我不會閃婚,一定跟大家講。(視靚湯為結婚對象?)暫時都是,我們拍拖是朝着這個方向。她跟我家人相處得幾好,父母對她印象也不錯,OK的,100分滿分,我會給她90分,她對我也會是一樣,留空間給大家進步」。

重提去年發生的「安心事件」,馬明與舊愛黃心穎現時已過着自己的生活,他指事件未有令其對愛情失去信心,亦無改變一直的愛情觀,仍是堅持一對一的戀愛方式,因為不喜歡太複雜。馬明表示:「都已經過去,當時是有嬲過她,但時間很短,也從無怨恨。她初回港時我們仍有聯絡,但近來沒有了,不過我希望她好,大家向前看。」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0月11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