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紙登記註冊結婚 余香凝40歲圈外未婚夫神秘身分曝光 (16:2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27歲余香凝(Jennifer)日前被爆將於下月奉子成婚,她隨後在社交平台宣布婚訊,但未透露其圈外未婚夫身分,公開的婚紗相亦只見到未婚夫側面,非常神秘!

Jennifer日前與未婚夫入紙登記註冊結婚,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其未婚夫名為陸政渡,現年40歲,比余香凝年長13年。他們未有填寫職業,同樣報稱住西營盤。有消息指男方曾從事證券工作,Jennifer未有就此事回覆,其經理人亦未有回應。

余香凝前年與陳家樂結束3年情,曾被指是因為她戀上保險界才俊許焯倫(Victor),惟她一直沒承認。婚訊傳出後,Victor曾被誤會是準新郎。

將於下月7日簽字結婚的鄭俊弘、何雁詩亦已入紙登記註冊。他們的婚禮在疫情下一波三折,兩人最後決定先簽字,婚宴延至明年舉行。鄭俊弘原名為「鄭榮基」,與何雁詩同樣報稱住大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