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覆影響情緒】陳奕迅成功減磅 健身打網球保體能 (12:5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0日

陳奕迅(Eason)在疫情下推出新歌《致明日的舞》,日前他透過網上視像方式,接受傳媒訪問,Eason希望透過新歌帶出正能量,讓大家聽完放鬆心情,輕鬆面對逆境生活。由於疫情反覆,Eason坦言情緒也受影響:「我適應了,但始終會有擔憂,經常要望住確診數字多少來生活,幸好世上有音樂,可令人開心一點。」

抗疫期間,Eason自言也有得著,多了時間跟家人和愛犬相處,以及做運動強身健體,他受訪期間不忘騷「老鼠仔」,Eason說:「留家的時間多了,跟愛犬關係變親密,陪老婆和女兒傾偈,當然我們都有個人空間,家裏每人有個角落獨處。」

太太徐濠縈熱愛跑步運動,Eason就選擇健身,相約梁漢文、郭偉亮打網球,還成功減磅,他得戚地在鏡頭前轉圈,展示身形,Eason說:「我怕自己會生鏽,將來做不到運動、打不到網球,所以想做運動保持肌肉、關節靈活,希望到60歲時,擁有40歲的機能。」

早前他在社交網分享的照片,爬到角樓扮蜘蛛俠,疑豪宅曝光,惹網友熱議,Eason笑說:「照片在公司影的,不是我家居,我爬角落檢查燈泡,身手還靈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