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慧珊水著Look拍MV 克服恐懼出海玩直立板 (16:2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2日

趙慧珊(Aka)日前為新歌《Fearless》拍MV,不諳水性的她挑戰恐懼,獻出人生第一次玩水上直立板運動。Aka穿上兩件頭泳衣,大曬42吋長腿和纖腰。Aka在海中用直立板拍攝多個考平衡力的鏡頭,雖然多次被大浪擊倒跌落海,但未有氣餒,愈拍愈起勁。

她說︰「第一次嘗試在海中用直立板玩平衡力,感覺既興奮又緊張,是我暫時最難忘的MV。現場好大浪,我拿着直立板落水,被大浪擊倒好多次,有點驚,之後出海考平衡力,跌了落海好多次,飲了很多海水。我有一刻發現自己對腳掂唔到地,好驚。」拍攝期間,Aka媽媽也在場。Aka說︰「我小時候曾遇溺,所以不諳水性。媽媽有點擔心我今次的拍攝,又擔心我冷病,所以帶了大煲薑茶來現場看看。」

今次是Aka首次在熒幕前穿上三角泳褲,她自言有點尷尬︰「從未試過穿泳衣拍MV,第一次穿三角褲,第一次那麼大膽!」為了以最弗身材示人,Aka健身時特別加操,又戒吃甜品,放棄最愛的雪糕和乳酪。

新歌內容提及恐懼和憾事,Aka被問到人生中可有憾事時說︰「我之前跳芭蕾舞,因為要讀預科,沒爭取入讀演藝學院,對我來說是一件遺憾事,但我總覺得人生沒遺憾才是遺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趙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