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媽VS佛系媽媽】林珊珊曾跟蹤細女約會 楊千嬅被兒子另類監控 (17:2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楊千嬅主持的最新一集網上節目《千言.萬煮》,請來林珊珊擔任嘉賓,以人母身分大談虎媽和佛系媽媽。

楊千嬅覺得林珊珊很了解與人溝通,跟女兒相處如朋友一樣,是件好不容易的事,因為不同成長階段,有不同的處理方法,由小時候到青春期,再到成年期是有個調節過程。林珊珊認為每日也在學習中,日日問自己怎樣會做得好些,回家與女兒如何分享事情,覺得楊千嬅既非虎媽,亦非佛系媽媽,因為性格口硬心軟,「有時忘記媽咪身分比較好,如果常常以媽咪自居,便有很多規條出來,所以會視女兒是朋友」。

林珊珊分享與女兒之間的相處,大爆細女野人十多歲拍拖,她偷偷跟著對方去約會,目睹女兒被男友親熱搭肩,當時心想不可以這樣,回家後便與女兒分享她的意見。另一次野人與男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性感親熱照,初時看見也感驚訝,不過後來覺得又幾吸睛,如果自己年輕又有好身材,相信也會這樣影相。林珊珊希望與女兒同步成長,直到自己老去,認為這是人生美麗的事。

楊千嬅亦分享跟兒子Torres之間的趣事,笑Torres用另類方法去監控她,用傭人姐姐的手機開家庭群組,並邀請部份家庭成員加入,希望從而得知有關媽媽的事。對於兒子成才問題,楊千嬅亦希望Torres成績考第一,不過即使考包尾也不會過份怪責,因為她當年讀書成績也試過失敗,最重要是知道自己為何包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珊珊 楊千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