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雪妮宣布息影︰現在是年輕人世界 老人應該退後 (19:25)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1日

75歲雪妮數月前傳已約滿離開無綫(TVB),其丈夫唐佳隨後證實消息。雪妮今日出席《踩過界II》宣傳活動時,坦言與無綫的合約已在2月時屆滿,但她當時仍有劇集在身,與公司商量後,決定4月6日完成所有拍攝工作才正式離巢。雖然無約在身,她表示為有份演出的劇集宣傳是本分,更引述丈夫所言要「好頭好尾」。

雪妮表示今次離巢是想真正休息,不會再復出。她自言已年紀大,擔心力有不逮,如在半夜開工或遇上很多對白時會心慌,又怕會因忘記對白連累對手。雪妮說︰「身體健康最重要,我怕掙到的錢不夠看醫生。我退出了,現在都是年輕人的世界,我們這些老人應該退後。」

同劇的秦煌於宣傳活動前心臟不適在電視城外跌倒入院,雪妮說當時剛回公司,見到秦煌坐在地上,但看來很精神。她說︰「我問他什麼事,他說可能未吃早餐,有點暈,一時站不穩。他應該在醫院,應該沒問題。(他有沒有心臟病?)不知道,我想可能有。他那麼肥,心臟負荷會較差。我今天見到他時,他的臉色不差,清醒的。(他當時未能企起身。)他平日都要慢慢起身,好似話隻手有點不舒服,希望不是很嚴重。」

相關新聞︰秦煌心臟不適入院 蔡思貝好擔心 張振朗︰希望他無事

相關新聞︰王浩信望《踩過界II》收視有3字頭 張曦雯首次挑戰演反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