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僅小休1天 鄭俊弘復工 稱難捱時刻獲老婆何雁詩鼓勵 (17:24)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9日

已升呢做「人夫」的鄭俊弘(Fred),婚後經過一天休息後,便馬上復工,他接受新城《勁爆樂勢力》訪問,成為婚後首個電台訪問。鄭俊弘說:「結婚那天的時間,真的過得太快,因為安排一個婚禮時間好長,亦都有好多瑣碎事情處理,但婚禮一日就完,希望可以將個婚禮延長搞幾日。」

Fred憶起婚禮當天第一個喊位,他說:「我沒想過自己在讀愛的宣言時候就喊,其實那份玩新郎的愛的宣言,是何雁詩自己寫,當我一路讀的時候,腦海一片空白,我亦有留意當日的情緒,希望記住當日每分每秒。」

鄭俊弘宣傳新歌《絕地火星車》,內容涉及追夢,探索及經歷高山低谷的元素。當主持人提到Fred演藝生涯中最難捱時刻,他則有感而發說:「負面新聞最多的時段,情緒好難控制,好彩有何雁詩在背後支持及鼓勵。我平時錄音都不喜歡有其他人在場影響情緒,但今次錄這首歌時,我第一次邀請何雁詩在場,因為有一句歌詞我想跟她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