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生日 吳尊汪東城孖吳建豪到賀 炎亞綸無影 (17:3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今日(11月10日)40歲生日,昨晚舊隊友吳尊及汪東城為他慶生,屢傳不和的炎亞綸繼續無影,其位置換上F4成員吳建豪,四男一齊擺甫士影相,十足一隊新的男子組合。

台灣男子組合飛輪海於2005年成軍,由吳尊、汪東城、辰亦儒及炎亞綸組成,吳尊於2011年宣布退團,餘下三子以飛輪海名義工作,至2013年汪東城自組經理人公司,四子少有再合作。炎亞綸今年3月接受小S(徐熙娣)及蔡康永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2》,他坦言跟其他成員不是玩在一起的人,私下幾乎沒任何聯絡,也沒必要假裝成是朋友;又大爆飛輪海走紅時期,曾因價值觀不同與隊友鬧不和。

相關新聞:炎亞綸私下冇聯絡飛輪海成員:沒必要假裝是朋友

辰亦儒留言:「今年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一年,我也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但是我很開心,我的身邊有很多好朋友和很棒的工作人員,今年的上半年只求平安,下半年我試著踏出一大步,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不同的階段,每一個階段都努力追尋自己想要的,讓自己生活過得充實美滿,人生真的只有一次,沒有機會讓你後悔的,謝謝我的家人、好兄弟、好朋友、好同事們的祝福,大家在繁忙的各自努力打拼工作外,努力抽空的聚在一起。很珍惜每次相處的時間,為了下次見面前,我們都要更努力更加保重,愛你們我是幸福的人,感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