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被爆破產欠債 莊韻澄稱百分百信任 婚禮11‧12舉行 (19:3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0日

莊韻澄(前名莊端兒)上月底被發現與比她細5年的圈外男友呂成忠(Joe),低調入紙登記註冊結婚,事後未婚夫Joe遭人起底,被爆已破產及傳欠債等負面新聞。

莊韻澄今日接受《明報》訪問,她承認拍拖時已知Joe於2018年申請過破產,二人認識至今兩年,一直很清楚男方的財政狀況,強調二人交往沒牽涉到金錢上,她一度反問:「如果未婚夫欠債,為何之前不去追?要等到結婚先追?既然未婚夫已申請破產,大可以循正常途徑去追,而不是爆料去講,不知有什麼居心,截圖可以有多有少,有真憑實據應該要拿出來,無就不要講咁多,想在我婚前贈興?真的多謝晒!我心情無受影響,婚期會如期繼續,我亦好清楚他的為人」。

莊韻澄透露婚禮將於11月12日舉行,他們會簡單簽字結婚。而她對未婚夫百分百信任,又自嘲本身負面新聞也不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