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丹自己贏自己 《開心速遞》邁向1300集 破《真情》紀錄 (16:3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1日

【今日直擊】劉丹(丹爺)、滕麗名、湯盈盈等今日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劉丹穿上印有「三多燒臘」字樣的圍裙,以「叉燒炳」造型現身,宣布《開心速遞》目標是衝破1300集,誓打破《真情》20多年來1128集的紀錄。

丹爺受訪時說︰「自己破自己紀錄很感觸。20多年前出席《真情》開拍前的工作會議時,蔣志光的兒子滿月,他的兒子轉眼已大學畢業。當日說要破《真情》紀錄時,其實有點隨口噏,今日達成的感覺真的不同了!暫時目標是衝破1300集,但我有信心兩個月後又開記者會宣布加集數,希望去到2000集!2000集都是我講的,很靈驗,哈哈!」

滕麗名當年也有份拍攝《真情》,丹爺讚她當年、今日一樣靚!滕麗名說︰「有一集《愛‧回家》與《真情》有關,丹爺的樣子沒變過,妝也不用化!」《真情》仍在重播,滕麗名說︰「令我緬懷一番!處境劇是訓練新人最好的地方,看看周嘉洛、吳偉豪成長得幾快,我是被丹爺、司棋姐(李司棋)湊大的。」

相關新聞︰吳偉豪避談戀情 拒為女友被指「照騙」開腔維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