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頭白髮樣子憔悴 張偉文暴瘦坐輪椅照網上瘋傳 (19:57)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有「靚聲王」之稱的張偉文近年受腰患、腳痛及糖尿病等問題困擾,體重由高峰期時的260磅不斷下跌,4年前已跌至約160磅,出入更要坐輪椅或撐住枴杖步行。張偉文上月參與網上直播節目《星級靚聲演唱廳》,當時他坐輪椅受訪,稱早前因疫情從深圳遷回香港,住酒店期間不慎在洗手間跌倒弄斷左腳,入院留醫近4星期。當時他頭戴cap帽,身穿紅色外套及長褲,雖然有點消瘦,但精神不錯。

不過,一張他坐輪椅現身街頭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相中的張偉文沒有戴口罩,穿上灰色上衣和短褲,露出一對「筷子腳」,頭髮又短又白,樣子憔悴。張偉文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是相中人,他自言瘦了很多,估計體重只有接近100磅,甚至只有80、90磅,視乎穿了幾多層衣服保暖。他強調健康良好,是正常地慢慢瘦下來,只是最近因為少郁動及食量減少,就再瘦了一點。張偉文說︰「我不夠腰力,出入要坐輪椅。醫生話我不坐輪椅會有危險,如腰骨斷就大件事。」

張偉文表示現在租住旺角的護老院,也有朋友義務照顧他。他一向有儲錢,沒有經濟問題,也會如常接工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靚聲王 張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