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無阻助養 鄧麗欣胡定欣唐寧攜手逆轉女孩命運 (21:21)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2日

鄧麗欣(Stephy)、胡定欣及唐寧身為國際培幼會助養大使,她們面對「疫」境時,亦心繫在發展中國家的助養孩子。除了關注助養「囡囡」的抗疫情况外,3位大使更首度攜手義務拍宣傳片,大談她們與助養「囡囡」的緣分,盼望更多人與她們一樣,加入助養行列。

鄧麗欣在2013年到訪越南,亦展開了她與Y Loan的「母女情」,去年Y Loan來港參與該會的10周年活動,令Stephy有機會與她重聚,親眼見證「囡囡」健康成長。

今年初胡定欣首次到訪尼泊爾,返港後疫情爆發,她坦言一切來得很快,但慶幸這趟旅程,令她有機會遇上12歲女孩Bina,並展開一段奇妙的助養旅程。

作為兩孩之母,唐寧亦因為疫情而迎來很大的轉變,她說:「以前教小朋友,在衛生方面我會着他們不用太怕骯髒,不能過分保護他們,但在疫情下,我要向孩子重新灌輸一套衛生觀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