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宛珊與男友感情好不抗拒再婚 沒留意前夫傳跟姚子羚復合 (14:56)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3日

蔡宛珊(Sarika)離婚後戀上紋身師傅Dust Wu(胡仔),惟男方與台灣女星林家璜未正式簽字離婚,蔡宛珊因此被指為「小三」。蔡宛珊昨晚出席活動時,強調事件屬一場有趣的誤會,男友亦已解釋清楚。她說從沒刻意隱瞞或公開戀情,拍拖是開心事,被偷影到也沒有不開心。

提到林家璜曾表示「分居不代表是要離婚,而是讓彼此先冷靜下來」,蔡宛珊說︰「他們一年前曾私下有協議,不想被公開。男友前妻身在台灣,可能不想被提起這件事,才會不開心。男友有向我解釋,他們是和平分開,仍有保持聯絡,我不會呷醋。」

蔡宛珊重申男友受疫情影響才未能到台灣辦離婚手續︰「我是過來人,理解程序需時,我的離婚手續也拖了幾年才完成。」她表示和男友感情好,未考慮再婚,但也不抗拒。蔡宛珊與前夫楊偉文(Raymond)已沒聯絡,沒留意Raymond與姚子羚傳復合,只希望Raymond身體健康和開心。

相關新聞︰入行多年未同女演員拍過接吻戲 劉浩龍︰都幾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