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胡鴻鈞關係漸明朗 余德丞無想過用甩難去形容 (14:5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今日直擊】余德丞今日獲邀出席「心肺復甦法及去顫法教育計劃2020-2021」活動,分享年前踢足球後暈倒昏迷,及時接受急救獲救一命,明白到心肺復甦法的重要性。他指既然幸運地能生存下來,希望有機會盡力推廣及支持,有更多人學習到,能令更多人受惠,他說:「現在一星期都會踢一次波,但落到球場,很多人見到我會很驚訝,質疑我還可以踢波,其實未去到那樣嚴重,大家不要標籤我是個不可以做運動的人,見到我在球場也不要太過驚訝。」

余德丞直言很慚愧仍未有時間學心肺復甦法,不過媽媽、助手及朋友已為他學識了。至於跟他傳過緋聞的蔡思貝懂不懂?他笑說:「真的不知她識不識,要問過胡鴻鈞先知。(蔡思貝及胡鴻鈞的關係似乎漸明朗,可感甩難?)好坦白講,現在我們3個都好好朋友,還經常一齊食飯,絕對未去到用甩難這個詞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思貝 胡鴻鈞 余德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