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結婚|廖子妤感動爆喊 胞妹余潔滢預備5分鐘講辭 (15:53)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余香凝結婚|廖子妤感動爆喊 胞妹余潔滢預備5分鐘講辭(拍攝:鍾偉茵,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余香凝今日於半島酒店結婚,其姊妹團成員包括陳詩欣、廖子妤及鄧穎堯等,胞妹余潔滢則擔任伴娘。

好姊妹廖子妤自爆為余香凝找到幸福,感動到一秒爆喊,「好似拍戲一樣,感覺不太真實,見她終於出嫁好幸福,所以好感動」。陳詩欣直認恨搶花球,新娘事前已預演一次拋向她;她同時擔任婚宴的司儀,是她人生第一次,所以大感緊張,亦擔心自己忍不住喊。

余潔滢表示準備了5分鐘的感人講辭,預了會爆喊。談到開門利市,眾姊妹異口同聲表示超滿意,形容收到很大疊、很厚的銀紙,但未知總數多少,還大爆姊妹團被整蠱,最初僅收到一封只有新娘相片的利市。她們又大讚新郎Tim很遷就、體貼和愛惜太太。

相關新聞︰老公扶實 余香凝貼身婚紗Look現身婚宴 腰粗孕味濃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陳詩欣搶花球失敗 戲言不做婚宴MC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陳穎欣蔡明思麥子樂稱利市做人情最實際

相關新聞︰恭喜晒|余香凝畀老公超過100分 聲稱婚後好努力造人

相關新聞︰27歲余香凝著裙褂出嫁 孖新郎戴住口罩甜蜜惜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