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偉權病逝|戀梅小惠13年分手收場 近年由契妹SaSa照顧 (17:1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曾偉權的感情生活不算多采多姿,他曾跟麗的藝員訓練班同學楊雅潔拍拖3年,兩人於1984年分手。兩年後,他與梅小惠合作賀歲喜劇《滿堂紅》時邂逅,兩人相戀多年,是圈中公認的一對;不過,他們拍拖13年卻突然分手收場,令人大跌眼鏡!當時有傳兩人分手與馬來西亞藝人葉麗儀有關,曾偉權的星途亦因此大受影響。多年後,曾偉權曾表示對舊愛梅小惠有歉意,蹉跎了她的歲月。

近年,曾偉權身邊出現了一位姓梁、英文名叫「SaSa」的契妹,SaSa在曾偉權患病時,一直照顧他的起居飲食。SaSa是位鋼琴導師,養狗幾十年的曾偉權2011年從facebook知道SaSa不懂養狗後,主動聯絡對方幫忙,因此成為朋友。兩人不時出雙入對,曾偉權甚至打本給SaSa開琴行,但他多次否認與SaSa拍拖,強調自己單身一個人,SaSa會煮飯,於是照顧他的起居飲食,而打本讓SaSa開琴行只是一門生意。

相關新聞︰曾偉權病逝|關寶慧難忘幫手整車 慨嘆只合作過一次

相關新聞︰曾偉權病逝|無綫藝員科正聯絡親屬 了解要否提供協助

相關新聞︰曾偉權病逝|曾合作《牛下女高音》 黃心穎Ig留言悼念

相關新聞︰曾偉權病逝|金牌監製梅小青︰希望他在天堂開心生活

相關新聞︰曾偉權病逝|亞視重點栽培小生轉投無綫成綠葉王 去年憑《牛下女高音》人氣升

相關新聞︰58歲曾偉權病逝|「牛下七子」吳岱融:願他一路走好

相關新聞:58歲曾偉權病逝|文雪兒:願你在天家一切安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