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結婚|陳詩欣搶花球失敗 戲言不做婚宴MC (17:2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今日直擊】陳詩欣今日擔任余香凝(Jennifer)婚禮的姊妹團成員,早已揚言要搶得花球,更指新娘事前已預演一次拋向她。陳詩欣剛在社交平台宣布她搶花球失敗,花球落在其中一位女賓客手上,雖然她有點失望,作勢笑罵新娘拋得不好,但仍大方拍手恭喜該女賓客。

陳詩欣搞笑留言:「我琴(噚)晚咪叫咗你唔好拋咁大力,@jenniferyuuu(余香凝),嬲咗😂,下半場MC唔做啦😂」

原來花球是由余香凝的中學同學接到,陳詩欣對於自己一度氣得在賓客前踏地發泄,事後回想自覺失禮,「我站得太前,Jennifer又拋得太大力,加上我穿高跟鞋,下次再參加朋友婚宴會著波鞋上陣」。

相關新聞︰老公扶實 余香凝貼身婚紗Look現身婚宴 腰粗孕味濃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陳穎欣蔡明思麥子樂稱利市做人情最實際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廖子妤感動爆喊 胞妹余潔滢預備5分鐘講辭

相關新聞︰恭喜晒|余香凝畀老公超過100分 聲稱婚後好努力造人

相關新聞︰27歲余香凝著裙褂出嫁 孖新郎戴住口罩甜蜜惜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香凝 陳詩欣 搶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