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晒|余香凝畀老公超過100分 聲稱婚後好努力造人 (13:17)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今日直擊】27歲余香凝(Jennifer)今日下嫁40歲圈外男友陸政渡(Tim),一對新人下午於酒店進行簽字註冊儀式暨西式婚宴,邀請約50人出席見證婚禮,姊妹團成員包括陳詩欣、廖子妤及鄧穎堯等,胞妹余潔滢則擔任伴娘。

今日早上9時45分,一對新人從酒店步出,穿上中式裙褂配一身金器的余香凝,輕挽丈夫手臂,身旁有大妗姐撐紅傘陪同。二人乘坐花車在酒店門前兜一圈,取好意頭寓意行大運,之後下車讓傳媒拍照,新郎與新娘親吻時未有脫下口罩,余香凝解釋人多要以安全為理由,可是她與姊妹們合照時則脫下口罩,而新郎於訪問時趁機離開。

余香凝透露婚前一晚僅睡了2小時,為怕太緊張會說錯,所以不停練習讀誓辭。問到最感動之處,她說:「今朝媽咪幫我穿裙褂時,我覺得很不捨。派利市給姊妹時,每人向我說出祝福說話好感動,見到大家都成長,希望她們也盡快結婚。每位姊妹想搶到花球,好難揀定送給誰,我會盡力地拋讓她們去搶。」她又指丈夫讀出愛的宣言時,她感動得眼濕濕,「我隔着房間聽到他講愛的宣言好滿意,還有唱我首歌《簡單情歌》,他平時很少唱歌,所以對他來說像整蠱他。爸爸將我的手交給他那一刻,大家也有感動到眼濕濕」。

余香凝稱她給丈夫超過100分,甜笑指Tim性格怕醜,正是喜歡他的原因之一。至於婚後是否全力造人,盛傳奉子成婚的她說:「我會好努力、好努力、好努力造人,一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相關新聞︰老公扶實 余香凝貼身婚紗Look現身婚宴 腰粗孕味濃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陳詩欣搶花球失敗 戲言不做婚宴MC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陳穎欣蔡明思麥子樂稱利市做人情最實際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廖子妤感動爆喊 胞妹余潔滢預備5分鐘講辭

相關新聞︰27歲余香凝著裙褂出嫁 孖新郎戴住口罩甜蜜惜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