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王嘉莉晉級50強 挑戰做史上又肥又矮偶像 (19:00)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ViuTV《全民造星III》昨晚(13日)播出第10集,節目內出現《造星》史上最細粒的參賽者,就是今年剛18歲、身高148cm的王嘉莉(k.ELLY)。

王嘉莉於面試時透露,小學時因減肥導致停止長高,一度被監製花姐質問現在又肥又矮有何打算,導師林二汶亦有同樣疑問,王嘉莉表示:「可以打破一般定位,我可以做一個史上又肥又矮的偶像。」王嘉莉今次在台上選唱鄧紫棋的《我的秘密》,最初只獲得卓韻芝一盞藍燈,Eric Kwok認為她不應該揀一首太平的歌,提議她即場爆兩句高音,之後王嘉莉清唱《If I Ain't Got You》,結果獲得Eric Kwok的藍燈而成功晉級50強,並進入了彭秀慧的隊伍。

王嘉莉事後表示:「其實見到一盞藍燈亮起了,已經好開心。因為一開始只想嘗試在一個更多人睇到的舞台挑戰自己,以及給更多人聽到我唱歌,去到Eric Kwok老師提議我『爆』時,知道二汶老師在導師房講出《A.I.N.Y.愛你》這一首歌,當時我腦海都有一刻閃過這首歌,不過都擔心會因緊張而唱不好,最後選了《If I Ain't Got You》,不過現在看到節目播出,又好似不算唱得好爆,不過真的好開心可以繼續留低,於50強再同一班參賽者見面及一齊努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全民造星3 王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