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台慶|成「殼王」新寵傳聞令家人不快 馮盈盈︰已超越我底線 (21:21)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9日
無綫台慶|成「殼王」新寵傳聞令家人不快 馮盈盈︰已超越我底線(拍攝:娛樂組,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擊】馮盈盈穿上桃紅配黑色的低胸tube dress,明顯較以往密實。她笑言︰「這樣就可以給大家新鮮感!我今年希望予人氣質及優雅感覺,為了穿今晚這件晚裝,花了兩星期時間操出22吋腰,加上最近正在拍劇,有很多通宵及喊戲,情緒比較波動,有助我減肥。(傳你成為『殼王』陳國強新寵,可有為此情緒波動?)我要拍劇沒時間,沒有為此不開心。向好方面想,原來我也有新聞及宣傳價值,希望將來可以在工作及宣傳劇集上吸引到更多人留意。不過,這宗新聞令家人不開心,覺得我們家不算大富大貴,幾萬元租間屋,小康之家住埋一齊,爸爸花錢買手袋給女兒負擔得到,但為何被寫到要靠別人?我做藝人,知道要承受,但家人是圈外人就不明白,所以我要花時間輔導他們。今次這宗新聞令家人不開心,已超越了我的底線。」

提到獲緋聞男友鄭衍峰力撐,馮盈盈說︰「很多謝他為我講好說話。今晚不少同事也關心我,問我有沒有事,叫我睇開一點,令我以為自己病了!有些同事就開玩笑,叫我給他們看看我的手袋。我有帶那個手袋回來,也不介意跟大家一齊玩,拿出來給大家看。(可有見到張曦雯?會否怕尷尬?)大家同事,她很友善,是我的女神。(傳她被你踢走?)我沒有和她踢波,怎會踢走她?(跟公司簽了10年長約?)我很努力工作,很搏命,作新嘗試吧,希望專心在事業上。(張曦雯讚你努力工作。)她也是個很努力工作的女藝人,掙錢能力高。公司有很多掙錢能力高的藝人,10幾20萬元交稅也不夠,騙不到人的,希望大家也欣賞到她的用心。(可覺被人陷害?)不覺得,但會想自己是否有新聞及宣傳價值,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品牌及廣告商找我合作。」

相關新聞:無綫台慶|李佳芯留前鬥後 著露背裙行紅地氈

相關新聞:無綫台慶|陳詩欣著性感Deep V裙︰提醒自己要挺直腰骨

相關新聞:無綫台慶|張曦雯性感「露毛Look」騷長腿 嘆零抽獎運

相關新聞:無綫台慶|趙希洛金色裙透視黑色內衣︰今晚想走型格路線

相關新聞:無綫台慶|黃智雯3劇在手 對《使徒3》角色最有信心

相關新聞:無綫台慶|陳偉琪「解凍」表演彈豎琴 十問九唔知 等公司安排工作

相關新聞:無綫台慶|黎耀祥嫌未夠弗要加操 下月除衫拍打擂台戲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