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閨密|笑聲響遍廚房 千嬅孖陳煒朱晨麗談「熟女經」 (12:3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20日

楊千嬅在Youtube開設的頻道「MY LIVE TV」,節目「千言.慢煮」已播映第8集,亦是今季最後一集,今次的嘉賓是兩位「多功能閨密」陳煒(煒哥)和朱晨麗(朱朱),主題是「你有幾熟女」。

煒哥、朱朱均是成熟型女性,朱朱笑言踏入30後,她有一次拍戲,重看拍攝鏡頭,發現自己多了皺紋,之前又被媽咪取笑有大肚腩;千嬅覺得做了人母後,心境有些不同,因為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令她整個生活也改變了。煒哥自言由選美入行以來,一直走成熟路線,因為她年輕時已經扮熟女。

三個女人一個墟,她們的笑聲震遍廚房!朱朱自言早前拍劇,飾演一名15歲男孩的母親,當對方叫她做娘親時,感到很尷尬,她向男孩表示,其實他們差不多年紀,可以做對方女友,不過男孩指她比較似阿姨!

煒哥覺得自己年紀較輸蝕,不會吸引到宅男觀眾,不過千嬅卻不認同,因為成熟智慧型女性很搶手。千嬅在踏入30歲時,在電影上幾乎停頓,因為步入尷尬之年,她笑說,有位資深導演對她表示,方麗娟亦會長大,要學識在每個階段也要接受自己!

在節目亦提到生離死別,朱朱因掛念在蘇州的父母而在節目中落淚,又表示因疫症關係,她與父母很久沒見面。千嬅安慰朱朱表示,要正面去調節自己,要懂得珍惜,縱然不捨也面對,不要太傷感。煒哥的母親也在早年去世,令她十分傷心,因為後悔太少時間陪伴母親,她有一段日子要服安眠藥才能入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