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騷藝人無戴口罩 陳豪擔心︰一人確診就連鎖性爆發 (20:29)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今日直擊】陳豪與金牌監製戚其義有份投資的甜品店開幕,陳豪在疫情下全程戴口罩,只有拍照時才除下。他說︰「現在的確診數字雖然低,但不代表可以鬆懈,大家仍然要小心。疫情可能以後都存在,所以要改變想法,做足防範,經濟亦要重新建立。」提到昨晚台慶騷上眾星也沒戴口罩,陳豪就只有影相時才除口罩,他坦言是有點擔心,明白大家或因為妝容而不戴罩,但自己就寧願犧牲少少樣子來換取安全。陳豪說︰「這不是一個人的事,一人確診就連鎖性爆發,總之不可以掉以輕心﹗」

疫市下開分店,陳豪認為有危就有機,而且在租金上有少許優勢,但暫時無意擴充。戚其義透露正在籌備新劇劇本,屬時裝愛情劇,有少許動作場面,希望陳豪也參演,但未知他可有檔期。他表示該劇是林文龍旗下公司投資拍攝,與亞視無關,相信陳豪可以演出。陳豪就笑言只要戚其義一開聲,他就埋位。被問到對今年視帝獎項可有信心時,他說︰「要看今年的運氣好不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豪 戚其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