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靠做網絡直播維生 陳嘉桓狂掃不同顏色口罩襯衫 (19:2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22日

陳嘉桓(Rose)與化學博士鄺士山(K Kwong)日前在網上開直播,推介香港優質口罩。Rose表示早前出席晚宴時全程戴住口罩,亦不敢離席去「打招呼」。她說︰「最難撲兒童口罩,我要買給弟弟,最好揀不同顏色,幫佢襯埋衫出街。媽咪叫我不要四圍去,怕不小心染了病再傳給弟弟,最多都係去屋企gathering,大家都要小心!」

Rose說過去一年推了多部內地劇集,靠網絡直播維持生計。她說︰「本來計劃要拍幾部內地劇集,但因為遲遲未通關,加上第四波疫情都冇得諗,損失幾多就不要說了,幸好這段時間有廣告代言幫補一下。現在就拍短片、做直播,天無絕人之路,應該捱得過!」

直播期間,K Kwong送上「瘦面口罩」,Rose笑言將大手入貨︰「今日才知有些口罩可令你的臉看起來瘦一點!現在天天都要戴口罩,成為時裝一部分,所以要買不同顏色,隨時配襯戰衣出席活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