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失去3位家庭成員感煎熬:學識在生活中找小確幸 (15:00)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23日

張敬軒昨晚(22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成為疫情下首位重返紅館開騷歌手。軒仔施展渾身解數,又以不同造型示人,期間還將「精美早餐」話題放上舞台,十分搞笑。

不過軒仔在個唱中,亦來個深情剖白。他表示近1年受疫情影響,往返廣州探親頭尾要隔離28日,所以只能靠視像跟父母溝通見面。軒仔又謂大家見他在社交網很好笑、很好玩,其實他這1年遇到很多挫折,11個月間失去了3位家庭成員,包括哥基犬被診斷患上漸凍症,看着牠行動一步一步流失,至吃不到東西,所以有段時間很煎熬,他說:「但生活就是這樣,一定會有苦和不順利,所以好和開心的時候要好好珍惜,亦要學識於生活中尋找幸福和小確幸。」

軒仔又大爆每朝起牀後,會收到老闆傳來的「長輩圖」,他說:「這代表有人關心你、想起你,尤其在這困難的時間,大家要分享多些愛給身邊的人。我也會繼續分享我的愛,忍受那些早餐。見到別人開心,我就會開心。」

去到尾聲,軒仔衷心感謝粉絲不怕換票過程麻煩仍來支持他,在獻唱《笑忘書》前,他再有感而發地說:「這首歌有千斤重的感覺,相信大家入來的心情跟我一樣,恍如隔世,本來看演唱會這理所當然的事,都變得那麼艱難。無論大家來自什麼崗位、來自哪裏,無論生活有幾苦幾艱難都好,有張敬軒的音樂陪伴大家,是我的福氣!」

相關新聞:張敬軒着「精美早餐衫」Encore 兼公布喜訊:唔係結婚....

相關新聞:「獎櫃」成亮點|容祖兒任「暖場嘉賓」 搞喊張敬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