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3子打入「我最喜愛男歌手」7強 哥哥被Out 網民︰張國榮輸咗畀姜濤? (18:43)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商台《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在灣仔會展閉門舉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投票已於11月23日開,電台今日公布3個獎項的投票走勢。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方面,林家謙、姜濤、柳應廷、許廷鏗、陳卓賢、陳奕迅、鄭中基晉身7強,逝世17年的「哥哥」張國榮被Out。人氣組合MIRROR當中的姜濤、柳應廷及陳卓賢齊齊打入7強,令MIRROR粉絲非常興奮,但有歌迷就在「my903.com 商業電台」的facebook留言︰「張國榮輸咗畀姜濤?」

AGA、Gin Lee、Serrini、方皓玟、林二汶、衛蘭、謝安琪晉身「我最喜愛的女歌手」7強位置。「我最喜愛的組合」的7強就有Dear Jane、Dusty Bottle、ERROR、ILUB 艾粒、MIRROR、RubberBand及小塵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