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傳不和|謝安琪承認跟麥浚龍工作以外少話題 (14:5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1日

謝安琪(Kay)昨晚到伊館出席音樂會,她表示已超過一年多沒在台上作現場演出,對上一次要數到紅館演唱會。雖疫情嚴峻,她指所有會除口罩的單位,事前已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在場館內也保持安全距離,所以不擔心。

談到與老闆麥浚龍(Juno)屢傳不和,謝安琪表示已答過無不和,自從兩個月前有很多消息傳出,但不是事實不回應了,至於近期很多人追問她合約事宜,這還是交由經理人公司交代最合適。追問與Juno現時還有傾偈?她笑指向來都有,早兩日才一齊做訪問,但承認工作以外較少話題,「很難跟他講小朋友和做運動這些,所以我們的話題都是圍繞音樂、電影,公事為主」。

有指纖體公司老闆不滿其身形而終止合約,連累公司損失七位數?謝安琪直言沒這樣的事,而且報道失實不回應了,亦不擔心事件影響聲譽,因每次會盡力做好每份工作,向來尊重合約精神和合作單位。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謝安琪 麥浚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