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5強 姜濤:新人能入圍已是肯定 (15:24)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1日
入選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5強 姜濤:新人能入圍已是肯定(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姜濤早前從台灣拍完劇返港,MIRROR昨晚終於齊人上台於伊館演出。姜濤笑指返港後並沒有不習慣,反而是完成隔離後離開酒店時,望到條街已很開心,周圍影相打卡。談到跟隊友陳卓賢(Ian)擊退張國榮和陳奕迅,齊齊躋身商台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5強,姜濤稱不能這樣說,作為新人能入圍已是肯定,他不敢投自己票,對得獎也不會抱太大期望,最緊要做好自己,不要辜負大家。Ian亦感謝粉絲的支持,自覺只是代表MIRROR,所以會投MIRROR一票。

至於其他成員有何看法?隊長Lokman稱未投票,Anson Lo為公平起見全部都無投,因自己人投自己人就不是觀眾的心態,還是交由觀眾決定。對於MIRROR奪取「我最喜愛的組合」的信心?Lokman坦言未到他們贏,或許過多5年或10年會去想,現在還是先盡力做好每件事。Anson Lo覺得能入圍已很神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