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人參與紅館個唱工作 張敬軒檢測結果呈陰性 (18:3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4日

有4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於潛伏期間,到紅館欣賞《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英皇娛樂收到衛生署通知後,已立即採取行動,通知所有參與演出的不同單位、不同公司的台前幕後等工程人員,盡快進行檢測。

張敬軒的8場紅館個唱,共有逾200人參與台前幕後工作,而屬於英皇娛樂旗下,共有33人於紅館參與此項目。今早英皇娛樂已有29人﹑包括張敬軒已接受病毒檢測。

直至今日(4日)黃昏6點前,英皇娛樂已經得到19個報告(包括張敬軒),結果全部呈陰性,餘下報告仍有待陸續檢測結果。

另外,大會收到衛生防護中心電話,曾到場欣賞演出的確診者座位位置如下:

11月22日(黃閘 75段, 7行)

11月27日(紅閘 17行,觀眾忘記了段數)

11月28日(黃閘 74段,B行)

11月29日(黃閘 74段,12行)

據張竹君醫生今午表示,是次4位患者,有3位發病是與早前家人已受感染相關個案,其餘1位是源頭未明,目前未有顯示演唱會是一個爆發。

張醫生又指演出者及工作人員反比觀眾更高危,更易受感染,故衞生署已立即請演出相關人事接受檢測,如果曾去過演唱會的觀眾,仍有擔心受影響,鼓勵大家可自行前往檢測。

相關新聞:確診者潛伏期曾到紅館捧張敬軒個唱 阿Sa關智斌霍啟剛夫婦同場睇

相關新聞:確診者潛伏期曾入紅館睇騷 張敬軒心情沉重︰擔憂和難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