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面試|劉佩玥師姐朱凱薇大打關係牌 被網民質疑偏肥 (23:2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今晚直擊】無綫《衝上雲霄大選》面試活動今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女參賽者朱凱薇(May)大打「關係牌」,指擔任面試評判的劉佩玥(Moon)是她的師妹,而蘇可欣是她的舊同事,跟主播李旻芳更是同期空姐出身,並大賣口乖想跟林盛斌(Bob)合作。

現年28歲的朱凱薇被追問社交平台上載一張性感半裸照,她解釋當時全職教空中瑜伽,於是好努力去苦練,結果弄傷了腰部及背部,想藉此提醒學生,不要貪靚穿小背心練習。至於有網民質疑偏肥,朱凱薇笑言健康和開心同樣重要,她已好努力去收身。

相關新聞:《衝上雲霄大選》面試|前Square成員李傑志成大熱 視陳豪為目標

相關新聞:《衝上雲霄大選》面試|盛勁為稱跟麥明詩非常好朋友關係 認緋聞是參賽優勢

相關新聞:《衝上雲霄大選》面試|林盛斌讚「麥明詩緋聞男友」盛勁為無得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