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偉設靈|鄭伊健夫婦坐家屬席 康子妮偕兒子到靈堂弔唁 (19:2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8日

【今日直擊】「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今天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地下的寶福堂設靈,下午4時50分讓採訪傳媒進入靈堂,向Wilson鞠躬、上香,並讓傳媒拍照。進入靈堂前,傳媒要先量體溫。

靈堂門口放了一張Wilson戴眼鏡、單手托頭,以金色畫框鑲嵌的黑白巨型照片,兩旁放了蘭花,後面放了屏風遮擋靈堂。

靈堂內佈置簡潔,以白色為主,用了Wilson戴眼鏡、雙手托頭微笑的黑白相作為遺照,遺照被白色花海包圍,橫匾寫着「往生淨土」,正中央放了遺孀陳宛蔚和女兒彥彤的心形白色花圈,還有曾志偉、劉偉強、楊受成和古巨基等,兩旁花牌則有周星馳 、古天樂、陳慧琳和鍾珍、梁家輝、任達華、陳曉東、方中信、薛家燕、張家輝、王祖藍和太太李亞男、蘇永康、梁漢文、許志安、張衛健、錢嘉樂和太太湯盈盈、鍾欣潼和蔡卓妍等。

Wilson生前好友鄭伊健、蒙嘉慧、黎芷珊、林曉峰和黎諾懿,則坐在家屬席。

靈堂右邊放了電視,播放Wilson生前片段,中間放了長枱,讓法師誦經做法事。擺放的祭品都是Wilson生前喜歡愛吃的食物,包括薯片、漢堡包、壽司、砵仔糕和夾餅等。

下午4時後,圈中人陸續到場拜祭,包括關楚耀、譚玉瑛、吳雲甫和太太、方力申、蘇永康和林德信等;至於和林曉峰離婚的康子妮,則和兩名兒子到靈堂弔唁。曾志偉因身在內地,未能趕返出席喪禮。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跟Wilson關係親密 張衛健蘇永康許志安:我們應叫Big Five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陳志雲為紀念冊寫序:很難找到像Wilson那麼真的人

相關新聞:金牌監製設靈|錢國偉遺照曝光 華仔學友城城送花牌致哀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遺孀陳宛蔚稱亡夫人生短暫但精彩 承諾會努力照顧女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