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偉設靈|陳志雲為紀念冊寫序:很難找到像Wilson那麼真的人 (20:2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8日

【今日直擊】「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今日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地下的寶福堂設靈,治喪委員會製作紀念冊紀念Wilson,這本紀念冊製作精美,大量照片記錄了Wilson的一生和點滴,由加入無綫電視任職辦公室助理,後轉往製作部出任助理編導,展開其演藝工作,無論在電視、電影和演唱會等都有很好發展。

當中由陳志雲負責寫序,多位圈中好友包括Big Four、古巨基、鄭中基、劉偉強、方力申,李克勤、薛家燕、唐詩詠、姚子羚、陳自瑤及陳宇琛等寫感言。其中陳志雲寫上:「在現今的社會,很難找到像Wilson那麼『真』的一個人。縱使面對上司,也從不唯唯諾諾,態度毫不造作,直話直說。還記得有一年的《香港小姐》競選,方逸華小姐對舞台設計有意見,肥仔竟然有勇氣、不亢不卑地堅持原有想法,普通的一位監製可能早已打退堂鼓了。Wilson的成就絕對不是依靠別人的恩惠,而是自己賺取回來的。」

紀念冊最後一段文章由遺孀陳宛蔚撰寫,陳宛蔚以「阿B」稱呼老公Wilson,「阿B,你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美好但又太短暫了!但你要放心放心,我會努力把Abbygale照顧成一個快快樂樂的孩子,把你的開心基因在她身上再發光。我知你永遠會在看守著我們,而我跟你來生一定要再遇上,手牽手到白頭!」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跟Wilson關係親密 張衛健蘇永康許志安:我們應叫Big Five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鄭伊健夫婦坐家屬席 康子妮偕兒子到靈堂弔唁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遺孀陳宛蔚稱亡夫人生短暫但精彩 承諾會努力照顧女兒

相關新聞:金牌監製設靈|錢國偉遺照曝光 華仔學友城城送花牌致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