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演柔弱角色 蔡思貝預告「癲姐」箍牙變靚女 (18:2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0日

蔡思貝接受新城節目《開心大派對》訪問時,談及正在播出的《踩過界II》及《使徒行者3》,被主持薛家燕大讚演技有進步。思貝表示為演好「癲姐」一角,花了幾個月時間戴哨牙牙套練習對白。她說︰「最初一邊讀對白一邊流口水,說話時又會因為牙套發出漏風的聲音,令對手失笑。」

思貝表示她在《踩過界II》的牙套不及《踩過界》那麼哨,有觀眾發現後問癲姐是否箍了牙。她又預告癲姐將會以箍牙後的大律師身分回歸,同時會有她的第一場法庭戲,而這場戲是以「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

提到《使徒行者3》,思貝激動地說︰「終於有靚嘅角色!」思貝與張振朗已多次拍檔,以往扮演的情侶比較像兄弟,這次扮演的情侶關係就像韓劇般甜蜜,更出現相愛但不能愛的狀况。她說︰「我與張振朗平時相處打打鬧鬧,但拍攝《使徒3》時可能受角色影響,張振朗變得很溫柔。」

訪問期間,家燕姐突然問:「你拍拖未?」思貝妙答:「我人生也拍過拖!」談到未來,思貝想扮演柔弱角色,因為她的性格比較多愁善感,想為觀眾帶來內斂的一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