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生仔|蕭正楠爆隔離後跟黃翠如好生疏:要囤積感情 (20:2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今日直擊】陳豪、李佳芯(Ali)、蕭正楠、陳瀅和何廣沛等,出席劇集《愛美麗狂想曲》記者會,公布該劇率先在網上播,陪觀眾過聖誕,眾演員更以粉紅色造型亮相。

阿蕭早前為飲食節目《Taste Menu》拍外景,因曾接觸餐廳確診職員,被送到隔離營接受14日強制檢疫,他回想由全副防疫裝的工作人員帶走時,老婆黃翠如眼濕濕,有點傷感,故在隔離營也不放心老婆,要用視像對話聯繫:「我的3餐都有人照顧,飲食清淡,早睡早起,不過老婆在家要家居隔離,她靠雪櫃裏的食物,我告訴她怎樣煮食材,幫她安頓三餐。」他笑言離營前打掃清潔,免被列入黑名單,老婆也親自下廚歡迎他出營:「她煮宵夜給我,可是河粉發霉、魚蛋發臭。」

阿蕭指飲食節目會暫停製作,待疫情緩和才復工。對於被陳豪催生仔,阿蕭笑說:「估不到他那麼開放,恨抱孫,我會努力的隨緣啦,剛剛隔離完同老婆好生疏,要囤積感情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