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溫碧霞行紅地氈落雨 獲粉絲送遮解困 (17:4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溫碧霞前晚(12日)應邀到三亞,為「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閉幕禮」擔任外語影片頒獎嘉賓,跟成龍、章子怡、佟麗婭及趙文卓等同場。溫碧霞行紅地氈時突然下雨,幸好獲現場粉絲送上雨傘,令她避過濕身情况,令她十分感動。

溫碧霞於頒獎禮後,在海南島逗留多一天,她說:「我一直想來海南島,這裏風景與海灘好靚,所以留多一天影靚相,這裏天氣好舒服,下午攝氏28度像夏天,晚上則攝氏21度像初秋。」溫碧霞昨晚已轉飛北京繼續工作,在內地逗留了5個月的她,表示很掛念香港、老公何祖光(Kenny)和兒子何國倫(Xavier),「有5個月冇見家人,Kenny知我思鄉,他會到澳門隔離14天,我再由內地去澳門會合,我們會一齊過聖誕及倒數,不過,我本來計劃明年1月中返港過農曆新年,但公司剛接到幾個好重要的工作,如果推辭不到,可能不可以回港過農曆新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