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I》冠軍吳啟洋孖歐鎮灝葉振弘組男團P1X3L (23:10)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全民造星III》自播映以來掀起不少熱話,其實,《造星》系列一直是ViuTV的受歡迎節目,其中第1輯更成功捧紅了組合MIRROR及ERROR,冠軍姜濤及亞軍陳卓賢(Ian)更是人氣偶像。相比之下,《造星II》的討論性不算高,三甲吳啟洋(Phoebus)、張天賦(MC)及李祉均(Oscar)的知名度亦相對較低。不過,Phoebus終於有新搞作,在《造星III》總決賽跟姜濤擔任表演嘉賓,又跟早前齊齊簽約ViuTV的《造星II》戰友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組成三人男子組合P1X3L,組合的官方Instagram帳戶亦已開通,中一帖文更解釋組合的意思,「P一乘三L 會係等於 =?『開估』P1X3L 讀音為 / PIXEL / 係未來音樂嘅路上 我哋三個成員會三為一體 團結一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