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韓團CLC所屬公司提解約 莊錠欣親筆信感謝隊友粉絲 (20:3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30日

曾以童星身分演出《On Call 36小時II》、《仁心解碼II》等劇集的莊錠欣(Elkie),4年前加盟韓國女團CLC在當地出道,4年來除了女團演出外,也曾拍攝韓劇。不過,她於上周五(12月25日)突然透過內地律師在微博發公開信,向CLC所屬事務所Cube娛樂解約,原因是Cube娛樂違反合約,從沒披露其演藝收入資料、從未支付其音樂版稅以外的演藝工作收益,以及Cube娛樂曾表明不會再支持CLC活動。莊錠欣要求解約,並要Cube娛樂15日內書面回覆其演藝收入資料並支付欠薪。

莊錠欣今日(12月30日)在微博上載其親筆信交代事件,同時感謝隊友及粉絲。她表示由參加選拔出道開始,6年來靠粉絲的力量完成每次演出、專輯及撐過低潮,因此非常希望能將各方面展示給大家看,只是大部分時間不是她想做什麼都可以。莊錠欣說︰「一路走過來遇到過不少阻礙,很多時候真的很無能為力,也非常鬱悶。我希望送更多作品、驚喜給大家,但總是會有很多問題,導致我連為大家付出都做不到,真的讓我很傷心……」

她自言不是稱職的藝人,不很滿意現在所做的一切,不想再這樣下去,希望能做她想做的,可以走得更遠。莊錠欣強調︰「我還是那個努力上進的我,一直不會忘掉初心,希望你們可以陪我一起走下去吧!有你們,我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因為你們就是我幸福的原因。也謝謝像家人般的成員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與支持!說好了就算長紋皺皮也要聚在一起唱跳的哦~期待大家精彩的未來!真的特別特別愛你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莊錠欣 Cube娛樂 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