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n跟女編劇性格不合分手 經理人稱跟入行無關 (22:0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30日

在《全民造星III》20強止步的參賽者張進翹(Manson),近日被揭曾秘密跟ViuTV劇集《娛樂風雲》編劇李欣如拍拖半年,但他自參加《造星III》後,為了出道及保持偶像光環與人氣,於是狠飛女友,在《造星III》播放不久,便開始刪除所有「愛的證據」。

Manson所屬的藝人管理及影像製作Dumb Youth,今晚在facebook專頁代為回應「分」訊,指Manson正專注進行拍攝工作,所以由公司負責人及團隊代為回應。公司承認Manson曾跟李欣如拍拖1個月,亦在關係結束之時,清晰並善意跟對方表達,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而公司亦一直主張自由戀愛。

至於Manson被指為了出道及保持人氣,公司表示兩人分手純粹感情上決定,跟入行與否無關:「我們最不希望發生的,是李小姐的私人生活突然被曝光和被搜尋,令李小姐承受不必要的壓力和議論。畢竟對方是從事幕後工作,希望這次事件不會為李小姐生活帶來不必要的影響。再次感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繼續留意並支持Manson的演出。」

相關新聞:傳《造星III》參賽者Manson 為保偶像光環狠飛編劇女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