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稱呼老公「黃先生」否認介入黃曉明跟李菲兒戀情 (20:05)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6日

黃曉明和舊愛李菲兒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次掀起當年李菲兒、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的三角關係,當時Baby被指是第三者。

今午Baby在微博發文,澄清自己不是第三者,字裏行間她以「黃先生」稱呼老公,Baby寫道:「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是單身,直到李菲兒在雜誌採訪上給了我一個莫須有的稱呼。事後我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

前因後果就是如此簡單,這麼多年我不想解釋,一來覺得沒有必要,日子是給自己過的。二來也覺得這是黃先生和李菲兒的事情,要說也應是黃先生來向大家澄清。

十年過去了,今天我選擇自己站出來,把前因後果說清楚。不因為別的,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

我知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也知道可能是節目噱頭、他人財路。但我在這件事情上,無法用平常心面對,這點小情緒,也請大家體諒。」

黃曉明亦在微博撰寫長文,強調老婆Baby不是第三者,他寫道:「一直以來的傳言都純屬子虛烏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這麼多年來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反覆提這件事,是因為我不想再被更多的人去利用這件事情博眼球,但今天我不得不說,因為我們真的受夠了。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此時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