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閉恐懼症?|陳健安拍唱片封套 有「死過翻生」感覺 (18:18)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7日

寰亞歌手陳健安(On仔) 最近忙為1月中發布的第2張個人專輯作歌,On仔製作每首新歌時絞盡腦汁,豈料最大的挑戰,竟然在拍攝唱片封套,而且「死過翻生」才完成拍攝任務。

On仔說:「今次張唱片封套設計概念好特別,我先賣個關子,但最大挑戰是為我面部造倒模,我要躺在類似手術椅的長椅上,首先為耳朵造模,給我適應,而且可以學習用口含住幼小吸管呼吸,之後要為整個面部倒模,面具造型師事前已聲明,有些人若有幽閉恐懼症的話,會因而受驚甚至情緒崩潰,幸好只是封閉十分鐘,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幽閉恐懼症,希望我沒有。」

説罷On仔隨即躺在長椅上,造模師馬上將粉紅色的泥漿倒在On仔臉上,連鼻孔亦慢慢被封,而On仔只能含着兩條幼小吸管,邊呼吸邊發出哼聲,幸好10分鐘後,造模師宣布一take搞掂,完成任務並不需要重做,On仔才放下心頭大石,大呼有死過翻生感覺。

On仔說:「我剛才有點害怕,好彩有同事陪我傾偈又有音樂聽,以前完全沒有這個經驗,最接近的感覺,應該是做面部護理療程,雖然成個過程塊面涼浸浸,但因為鼻孔封住,所以我剛才有恐懼感,心跳加速,特別鼻孔被封住後,擔心無法呼吸,有接近死亡感覺,不過現在我重生,死過翻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