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名病逝|跟何天兒爆爺孫戀 樓茜妮獲封「大少奶」 (14:47)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8日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日(1月8日)於養和醫院病逝,享年84歲。人稱「大少」的林建名是已故富商林百欣的長子,為人風流,曾擁有三段婚姻,身邊更不乏美女。

林建名跟1999年亞姐冠軍樓茜妮(Teresa)曾傳緋聞,女方早年陪林建名出席晚宴後,獲封「大少奶」的稱號。林建名於2014年跟何天兒(前名何傲兒)的爺孫戀亦令人矚目,後來獲悉女方跟藝人周子揚拍拖,林建名一度當眾落淚。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孝信現身養和醫院為父親辦理後事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煒珽發文悼念父親:他的聲音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戴夢夢難過 林建明:風流快活 不枉此生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建岳讚哥哥一生愛惜家人 不遺餘力參與社會公益

相關新聞: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病逝 享年84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