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名病逝|鍾一憲麥貝夷悼舊老闆 讚林博士善良又風趣 (16:54)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8日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天病逝,享年84歲。曾是大名娛樂旗下歌手的鍾一憲和麥貝夷,都在社交網悼念舊老闆。鍾一憲和麥貝夷於2011年合唱《勾手指尾》,當時這首合唱歌甚受歡迎,並在頒獎禮獲獎。鍾一憲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道:「傷感的聽到你離開的消息,一路好走 林生,永遠記住你的笑聲笑容,你是我一個偉大﹑可愛﹑善良的老闆,謝謝您,RIP﹗」

麥貝夷對舊老闆離世感到難受,她表示自離開了前公司,跟林博士見面機會不多,有次在一個公開場合再遇,當時的麥貝夷暫時離開了演藝圈,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她寫道:「我跟他打個招呼,沒機會講太多就要去處理手上工作。後來我當時老闆跟我說,林博士在他面前誇讚我,肯定我工作上的能力。當時我就想,有機會的話想要再約他吃飯答謝他為自己美言。」

麥貝夷讚林博士為人風趣兼風度翩翩,而且很會照顧身邊的人,並且提攜後輩,她寫道:「能在剛踏入社會時就遇見他,更曾經得到他的提攜,很是幸運。沒有他當初的提攜,真的不會有伴隨我十載的《勾手指尾》,也沒有今天的麥貝夷。希望他以後在天上快快樂樂,相信他開朗的性格會讓天使都開懷大笑。」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孝信現身養和醫院為父親辦理後事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跟何天兒爆爺孫戀 樓茜妮獲封「大少奶」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煒珽發文悼念父親:他的聲音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戴夢夢難過 林建明:風流快活 不枉此生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建岳讚哥哥一生愛惜家人 不遺餘力參與社會公益

相關新聞: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病逝 享年84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