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頒獎禮|王浩信龔嘉欣膺大馬視帝視后 《反黑路人甲》奪最喜愛TVB電視劇獎 (21:30)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今晚直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及衝上雲霄大選冠軍麥大力頒發馬來西亞最喜愛獎項,結果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是王浩信,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是龔嘉欣,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是《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憑《踩過界II》首奪大馬視帝,他簡單多謝馬來西亞觀眾投票後就落台,似乎想留待奪得下個獎項再講。王浩信獲得大馬視帝,陳自瑤沒有太大反應,但亦有拍掌支持及認真聽他講得獎感言。

龔嘉欣則憑《殺手》榮膺大馬視后,她在台上表現頗激動,全程眼泛淚光,多謝《殺手》監製陳維冠找她做打女,同劇的黎耀祥,認為「有你先咁搏命」。

《反黑路人甲》監製林志華開心劇集在海外受歡迎,希望劇集去到全世界播放,相信公司有能力做到。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賴慰玲一擊即中 憑《反黑路人甲》首奪最佳女配角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朱敏瀚蔣家旻膺飛躍進步男女藝員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汪明荃為藝員同事爭取加人工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奪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