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頒獎禮|白彪膺最佳男配角 得獎感言過長 Do姐出手截停 (21:57)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今晚直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最佳男配角」,由《香港愛情故事》的藝員白彪奪得,這亦是他首個演藝獎項。白彪從好友劉丹手中取過獎項,他又搞gag指今晚由白彪變「奪標」,不過心情興奮的他講得獎感言時過長,搞到台下藝人一齊幫手圈他要快些講完,但白彪仍滔滔不絕,最後要由鄭裕玲(Do姐)出手截停,場面搞笑。

至於周柏豪和袁偉豪則憑《兩個小生去Camping》奪得「最佳節目主持」。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王浩信龔嘉欣膺大馬視帝視后 《反黑路人甲》奪最喜愛TVB電視劇獎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賴慰玲一擊即中 憑《反黑路人甲》首奪最佳女配角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朱敏瀚蔣家旻膺飛躍進步男女藝員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汪明荃為藝員同事爭取加人工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奪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