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自爆單身大半年 已屆適婚年齡想要真姻緣 (19:00)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4日
陳靜自爆單身大半年 已屆適婚年齡想要真姻緣(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陳靜(DaDa)今日現身好友鄧洢玲投資的餐廳開張,她為免搶去老闆風頭,以密實打扮示人。DaDa表示疫情下已休息了幾個月,趁沒有工開便去增值自己,學整餅、法式曲奇和麵包,以及投資股票,很開心也有點進帳,下月便投入工作參演警匪片,「這幾年所演的角色都是幾痛苦,今次也不例外,演一個被家暴的媽媽,還有個7、8歲的兒子,現在我已開始接受搵我做媽媽」。

提到去年是唯一港人入圍「全球百大美女」,DaDa指今次雖然百大不入,不似2012年般排名44,但有得入圍已很開心。至於感情生活,她自爆已單身大半年,現階段無拖拍兼無人追,「緣分未出現,但我不好意思叫朋友介紹,反而有很多朋友叫我介紹男仔,真的要澄清,其實我都冇貨,我想真姻緣快點出現,始終已到適婚年齡,我又喜歡小朋友」。

相關新聞:鄧洢玲疫市投資7位數搞餐廳 自嘲表面風光 內心驚到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靜 鄧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