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志偉回巢再開《獎門人》 湯盈盈操弗誓要鬥贏後生女 (17:4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3日

【今日直擊】湯盈盈今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活動時,透露疫情下的農曆年都是留在家,準備和兩個女兒一同包水餃、搓湯圓,她也有跟母親學整盆菜。

盈盈表示老公錢嘉樂在她要求下一直留港,閒時教女兒中文、帶她們去行山。她說︰「他之前有講過返內地工作,我叫他不要走,因為要隔離那麼長時間,又不知何時回來。我有些朋友的丈夫返了內地工作,兩公婆一年沒見面。我不想他離家那麼久!」盈盈透露錢嘉樂稍後將在港拍戲,她知道劉德華有份主演後,即自薦做茶水姐姐,錢嘉樂卻怕她失禮而拒絕。

提到曾志偉回歸無綫做高層,盈盈期待他製作更多好玩節目,又說志偉如有需要,老公會返去幫忙。她說︰「如再開《獎門人》,我一定參與。他們一定會找班後生女,所以我都要操弗自己,鬥贏她們。希望疫情好轉,可一班人出trip玩,我和嘉樂因拍《獎門人》而認識,特別有回憶。」

相關新聞︰婚後連踩兩劇 袁文傑讚老婆張潔蓮旺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