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講生肖運程(4)|屬狗刑太歲 肖豬驛馬星動 屬鼠留意「病符星」 (17:4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1日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4)|屬狗刑太歲 肖豬驛馬星動 屬鼠留意「病符星」(拍攝:大會提供,剪接:張家柱)

肖狗:今年輕微犯太歲,叫「刑太歲」,小心身體健康,宜贈醫施藥。今年有「天德星」,天德星是上天之德,會先難後易,起初會困難少少,之後會順利;「福星」即是心情開朗,投資有少少偏財運。留意凶星有「捲舌星」和「寡宿星」,「捲舌星」代表是非口舌,盡量不做中間人角色;「寡宿星」則代表與伴侶溝通不足。戴兔仔飾物可保平安。

肖豬:今年沒冲亦沒合,相對較平穩,吉星有「驛馬星」代表走動,做生意可以拓展海外事業;感情運方面則會覓異地姻緣。凶星有「天狗星」、「吊客星」和「空亡星」,出門期間有阻滯,留心天氣狀况,長途出門則宜擇日子。

肖鼠:今年是重新開始年份,屬「合太歲」,要留意家宅運,特別是老人家身體健康,宜裝修家居或換家具,提升健康運,去年結婚者今年有喜。今年有「文昌星」,顧名思義讀書考試特別叻,適宜進修;「歲合星」代表與人合作,不過不適宜大投資;還有「陌越星」,面對陌生環境帶來的壓力,做運動接觸大自然,就自然身體健康。同時亦要留意「病符星」,傷風感冒特別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