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體弱|姜濤抱恙上陣獻唱 突然腳軟乏力向後跌 (14:2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5日

MIRROR的3位成員姜濤、柳應廷(Jer)及江𤒹生(Anson Kong),昨晚於尖沙嘴舉行線上音樂會,姜濤帶病上陣,受訪期間兩度腳軟乏力坐下,稍作休息後順利完成工作。

情人節開工,對單身的姜濤沒有影響,他稱對拍拖順其自然,暫未遇到心儀對象,身邊很少異性朋友,沒有人向他示愛,他還自嘲體弱,奉勸大家不要找他這種人做男朋友。對於被花姐公開取笑性格悶,姜濤說:「認同,但平時不算,可能對住花姐時更悶呢!」

有拖拍的Jer坦言不敢做媒人介紹女仔給姜濤認識,免他日有手尾跟。他表示因工作關係,要遲一天才和女友補祝情人節,已準備了潮物做情人節禮物,相信女友會滿意,他說:「不敢送戒指,皆因意義重大,不可亂送。」

Anson Kong表示未有心儀對象,情人節亦沒有女仔相約,他說:「擇偶條件是可接受我當藝人,但圈外人較好,因為如看到圈中人伴侶拍親熱戲,我驚會呷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