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余詠珊勝任新崗位|曾志偉物色人才炮製音樂節目:還原香港音樂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無綫在今天發出的內部通告中,於製作管理、內容創作和業務發展方面作出新安排,曾志偉職銜為副總經理,將掌管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余詠珊之職銜改為助理總經理(業務發展),會全力協助李寶安推動業務發展,不再負責綜藝節目;余詠珊丈夫、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Herman),將於2月28日離任。

曾志偉被問到Herman離任並發展個人音樂事業,無綫音樂製作及節目由他接任,曾志偉表示剛收到公司通知,也希望Herman在外面有更佳發展。對於走馬上任,志偉正積極物色適合人才,炮製更多元化音樂節目,並希望以音樂打破以往界限和框架,還原香港音樂。至於余詠珊調職,曾志偉希望她在新崗位上能夠勝任,工作愉快!

對於細仔曾國猷離婚,曾志偉指從不會過問兒子與前媳婦之間的感情事,雖然兩人巳分開,但仍祝福他倆各自都找到幸福。

相關新聞:TVB人事變動|曾志偉管音樂業務 何哲圖離任 余詠珊不再負責綜藝節目

相關新聞:遭調職被指削權|余詠珊否認不稱職:講權力冇乜意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