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張振朗新劇演情侶 高海寧恨演真人騷覓佳偶 (19:1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今日直擊】高海寧(高Ling)、張振朗、胡楓、糖妹、張頴康等,今日為劇集《童時愛上你》試造型。高Ling跟振朗首次演情侶,由於彼此笑點低,擔心拍攝多NG:「以前我們一齊拍《愛‧回家》,忍笑要忍到刀仔插大髀。」振朗表示面對身形高䠷的高Ling,是另一難題:「安排我們演一對,好得意,高Ling好高,好彩服裝醒,幫我準備兩吋厚底鞋增高。」

高Ling指劇中角色因意外受傷而失憶,智商只得8歲程度,要靠振朗教育重新學習生活,故沒有親密戲分;但振朗笑言會跟高Ling鬥身材,今次再於劇中除衫騷肌。

談到無綫再有人事變動,曾志偉回巢擔任副總經理,將接管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高Ling期望可以參與真人騷、競技遊戲節目:「希望有節目幫我找配偶,我見陳喬恩都是拍節目認識男朋友,又好想嘗試去荒島求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