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團年|唐詩詠跟楊明飯敘 惹網民熱議 (17:2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楊明去年8月初,在半山馬己仙峽道涉酒後駕駛,並在一個彎位失控炒車,事後被控不小心駕駛、門窗玻璃透光度不足、沒有提供血液樣本作化驗共3宗罪,同年12月楊明在東區裁判法院應訊,庭上他承認不小心駕駛罪及門窗玻璃透光度不足兩項控罪,但否認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罪,案件將於下月2日開審。

昨晚唐詩詠在社交網貼了到鮑起靜屋企拜年合照,同場還有楊明、王君馨和車婉婉等,他們曾合作拍攝劇集《我家無難事》,趁新年團聚見面,不過網民反應不一,有網民在詩詠Ig留言稱:「點解我覺得你今年特別靚」、「期待我家無難事」、「係咪好大收穫呢?」,但亦有網民說:「有楊明,unfollow」、「Unfollow you!」、「楊明不了」等。另有網民發現楊明面前有隻酒杯,未知是否跟他們摸酒杯底聊天。

今早詩詠再在Ig貼相,她上載和車婉婉兒子BBQ咀嘴合照,並留言稱「一睇就知今年桃花旺」,詩詠在Ig限時動態亦貼出一張圖,該圖寫上:「禪修的重點,就是要放下你對禪修的所有期待。詠給‧明就仁波切《世界上最快樂人》」。

(即時娛樂)